人们喜欢看真实的东西。
却都不敢做真实的事情。

肚子疼的时候,看见几百个前天

嘿,这个时候出现。
因为,又拉肚子。
也不知道,是吃坏了,还是吹空调,还是因为喝了很多苦荞茶。
嘿,好久不见了。
去年胃疼写了很久的日志。
今年喊腰疼。
而且一样的是,疼了半年了。
每次都说,忙完这周,下周去医院,每次拖下周,拖到今天。

因为腰疼,节制,工作。
打飞机次数越来越少,性欲也不高了。
所以可以写的事情特别少。
今天收到快递,买了一堆爸爸款的丝袜,各种喜欢,就是没机会穿,和蓝盆友亲热时候,套在私处玩了一会。
还有一件事,曾经相识的那个97年的小盆友,最近各种回头找我,让我玩他,虐他,随意。各种勾引我,引诱我。
他甚至跟我说,只要可以被虐,来伺候我们一起,我还可以把他带出去给别人玩。
还是因为没时间,也不想破坏现在的平静生活,所以认真和他聊了几句,拒绝的这段烂桃花。

这段时间,有了一点收入,特别少。
都说不出口。
可是花呗,白条,各种欠。
买了很多T恤,鞋子。
改装车的零配件,各种,一堆。
今天去超市,刚入账五百,就花了四百。
到底买了什么,我自己都觉得也没买啥啊!
钱真是不够花。
下个月十五日还了所有欠款。
再也不用花呗和白条了。
没法活了,收不住啊(」゜ロ゜)」。

忙完六一,我有了心情,好好拍点照片,虽然这里删掉了很多,隐私了很多,半死不活的。
可还是喜欢有自己的这个能说实话的树洞。

上完厕所了,继续回去睡觉(¦3ꇤ[▓▓]。

©有野调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