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们喜欢看真实的东西。
却都不敢做真实的事情。

你们好,和我也想好。

我好久没出现了。
我真的不知道,原来人一旦陷入到生活里,就会这么忽略时间。
自从开始上班,我感觉睡觉时间多了,可是更困了。
忙的不可开交。
什么心思都没有了。
真的是,一点心思,一点活着的其他情绪,都没有了。
于是,特别感叹。
为了这点钱,这点工资,把自己的生活就这么葬送,真的好吗😳
五一本来想好好休息,可是又发烧了。
真的是祸不单行。
我就是跑来吐个槽。
然后还得去忙自己每天的每天。
网络还是挺惊恐的,抱歉曾经的这里的朋友,我很少更新图,也很少写自己的故事了。
如果哪一天有空了,我一定好好写一写。
腰疼了很久的,怀疑是肾虚,这一个多月,很努力的忍住手淫,一周也就一次。
我最后的性的乐趣,如果都没有了的话,我真的活的就更不开心了(┯_┯)

©有野调子 | Powered by LOFTER